男童不寫功課翹家 好心路人報請宜警協助平安返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市(9歲)男童下課後,家人要他寫完功課才可出去玩,男童不想寫索性翹家,在運動公園附近找同學玩,與同學分手後準備返家,卻迷失返家方向,著急的快哭出來,適逢梅雨季節下著雨,好心住家民眾看到,見該男童衣服已淋濕,立即拿出家中小孩衣服,供其替換避免著涼,並提供溫開水及零食補充熱量後,了解後帶男童向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進士派出所警員范翕翔值班勤務受理,詢問男童吱吱嗚嗚說不出自己住在哪裡,副所長張中維與范員兩人對該男童循循善誘關心詢問,男童才約略描述,警方依男童所稱研判可能的住處,果然聯絡上男童家人通知帶回,男童家人趕到派出所見狀喜極而泣,對好心報案人及警方之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