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獨居抑鬱赤裸躺在床上 警以智慧開導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陳奕堯日前執勤,接獲民眾報案稱員山鄉永同路一段○○號,房屋大門窗戶均被人打開,顯有可疑,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查看發現,發現該址大門及窗戶均開啟,而屋內烏漆漆且空無一人,大聲呼喊屋內也無人回應,警方為慎重起見,會同當地村長入屋查看,當警方上二樓房間打開電燈時,發現有名男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經確認其身分為屋內董姓男子,後警方與董男哥哥取得聯繫表示董男一人獨居,情緒不穩定,平時有吃藥控制,由於最近父親剛往生,導致情緒悲痛作出反常行為。

 

屋內董男向警方表示,門窗是自己打開的,並稱「家中無值錢東西,沒人想會偷」,警方耐心勸導董男節哀順變,面對現實,生活盡量尋找樂趣,如果一直作出反常行為,除了自己會發生危險,也會令家人擔憂。警方將事發經過告知住在北部其家屬,家屬表示會利用時間回宜蘭關心董男,並對於員警與村長的熱心幫忙感謝萬分。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