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情緒失控反鎖家中 宜警機警化解助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林姓男子患有躁鬱症發作,不滿其女兒平常工作很晚才回家,沒盡到照顧小孩義務,昨天林男越想越氣情緒不穩,用重物將後門堵死不讓任何人進入,家人怕林男在屋內發生意外,打電話給警察請求協助。

 

 

宜蘭分局延平所獲報所長余俊霆、警員張志琳到場發現該名屋內尚有一名10歲男童,警方遂與林男溝通,勸其開門,林男見警方到場,情緒更加不穩定,員警擔心林男傷害自己和屋內孩童,便通報他所警力及消防隊支援,並安撫其情緒,後民族所到場支援警員林家鵬因與林男熟識,經林員居中協調、安撫其情緒之後,林男終願意開門讓警方進入家中,後續經林男及其父親同意,由員警會同救護人員將其送往員山榮民醫院就醫治療,順利化解警民對峙危機,林男家屬對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激不盡。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