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不慎自摔草堆遺失錢包 熱心警助尋回 

【尖端新聞中心】

 

一名男大學生與同學假日,相約員山鄉坡城路大礁溪邊戲水、烤肉,於傍晚結束返家途中,疑因不熟路況,騎乘電動車行經坡城路一處急彎時,不慎自摔跌落路旁斜坡草堆中,脫困後自行返回租屋處,始驚覺錢包掉落草堆中,因內含身分證、健保卡等個人證件及銀行金融卡,內心著急如焚,由於假日無法向同學求助,只好請警方協助。

 

宜蘭分局枕山所副所長曾俊溪、警員楊恩長等正執勤,該同學慌張走進派出所表示希望能借手電筒使用,警方詢問後始告知為尋找錢包使用,警方考量天色已晚且夏季山上草堆易有蛇類出沒,擔憂其獨自一人前往,若發生危險恐無法求援,遂向所內志工借用頭燈,並由警方陪同前往尋找,終於在一處草地順利尋回,男學生對於警方的及時相助表示感激不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