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車遭追撞喪命 三星警火速偵破車禍肇逃者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鄉一名鄭姓男子(47 年次)昨天騎乘普通重機車,在三星中山路 3 段上突然遭不明男 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後方猛力追撞後逃逸,造成鄭民當場受傷倒地不起,三星警局獲報迅速前往處理,經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

三星分局旋即地毯式擴大過濾、調閱附近監視器,抽絲剝繭發現王嫌(41 年次、三星鄉人)涉有重嫌,鎖定王嫌作案車輛,通報線上警網緊急攔捕,並於當(18)日 15 時 30 分許,由三星所長率員在紅柴林產業道路旁發現王嫌車輛,上前盤查時,又於樹叢內發現輕生之王嫌。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除通報 119 消防人員到場外,同時聯繫 警察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有關王嫌行兇動機及自殺原因,分局除持續清查了解外,全案業依法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