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中風無法動彈 宜警緊急救援送醫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宜蘭市進士路oo巷游姓男子,昨天上午未出門上班,同事打電話給游男,發現游男在電話中支吾其詞,含糊無法言語,同事感覺有異不放心,遂趕往游男住家關心,同時通知警消前往協助。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陳正峯,獲110通報趕到現場後,發現大門由內反鎖,屋內疑似有輕微呻吟聲傳出,由於游男妻子上夜班尚未返家,員警從鄰居取得渠妻呂女聯絡方式,並經呂女同意由鎖匠開鎖入內,於客廳處發現游男倒臥地板上疑似中風,意識清醒然全身無法動彈,雖行動電話於身旁卻無力取向外求援,救護人員立即將游男抬上救護車,由渠同事陪同至陽大附醫急診室治療,後由渠妻也趕到醫院照顧。家屬對警方積極幫忙感激不盡,不斷讚揚警方視民猶親,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