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廚備料不慎剁到手血流不止 礁警急助護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壯圍鄉一名男子由於妻子未下班,小孩趕著要補習,只好自己下廚房料理晚餐,正備料使用菜刀時不慎,剁到左手食指及中指,當下血流不止,痛得快暈倒男子一時不知如何是好,趕緊衝到附近的美城派出所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礁溪分局美城派出所警員石紹達擔服值班勤務,該男滿臉痛苦地進入派出所求助。石員見狀立即聯繫壯圍消防分隊,惟救護車恰巧出勤中,無法及時趕到,需由宜蘭消防分隊支援。石員見其傷口之深,近乎斷指,若再延誤恐影響後續治療,當機立斷呼叫時值家戶訪查勤務同仁警員連盈智返所,以巡邏車快速載送至醫院救治,同時聯絡男子親屬至醫院照顧。當事人對於警方爭取黃金救援時間,主動熱心協助之舉,深表感激。
礁溪分局提醒民眾,民眾有任何緊急情況,可立即撥打119或110專線,把握救援時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