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牛 羅東公所「牛年紅包」送完為止暨2021最牛伴手禮在羅東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春節將近,金牛報喜!鎮長吳秋齡有感於疫情嚴峻,對大家帶來生活上種種不便,不僅是人人口罩、消毒用品不離身,實在令人鬱悶;鎮公所特別製作喜氣又實用的文創羅東牛年紅包,凡是生肖屬牛的民眾(民國2、14、26、38、50、62、74、86、98、110年出生),1月25日至1月29日上午9時-16時,佩戴口罩、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至公所觀光發展所,每人限領1份,共200份領完為止。適逢辛丑牛年,公所強力推薦「2021最牛伴手禮在羅東」募集轄內各家牛舌餅,作為牛年主打的黃金伴手禮推介給全國朋友,邀請各位朋友年節送禮,一定要訂購羅東牛舌餅!

羅東鎮公所為迎接農曆牛年,請來開運金牛「哞哞」,化身拼圖存錢筒,並擔任羅東觀光大使,透過超可愛的羅東導覽地圖,帶領全家深入在地、認識羅東,走春好過年。羅東牛年紅包還增加趣味功能,「羅東好好玩」地圖搭配貼紙,景點包含運動公園、開元市場、孔廟、樟仔園與城隍廟等,期盼在春節期間,家長藉地圖帶孩子搜尋羅東觀光旅遊網、貼上景點貼紙,一同探索羅東小鎮。

此外,鎮長吳秋齡更為牛舌餅擔任最佳代言,贊助每家店鋪20個超可愛的「羅東金牛紅包」,民眾只要到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喜互惠(蘭田穀王烘焙坊)、奕順軒、桂林蜜餞腊味名產、台灣雪山蛋糕(典星坊)、鎧源老元香牛舌餅、美香珍餅舖、金少爺餅店購買牛舌餅,即有機會獲得!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朋友們只要密切關注羅東鎮觀光發展所臉書粉絲專頁,參與後續系列活動,超可愛的「羅東金牛紅包」即將造訪你!詳情請見觀光所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HelloLuodon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