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有眼光!宜蘭分署2月分聯合拍賣,物超所值拍出377萬1642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分署2月份123聯合拍賣,由於拍賣物品相當超值,今天在競標中推出,營業用三口式咖啡機、超高溫熱水機、蒸汽開水機、知名電信業者代理的手機及多件優質標的,吸引民眾踴躍競標,短短時間,順利拍定金額達新臺幣377萬1,642元。不但拍賣者有理財眼光,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成果斐然。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123聯合拍賣推出宜大地點超讚的小套房等多件優質標的,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到場競標有咖啡機、熱水機、開水機、手機及諸多不動產均順利拍定。其中讓投資者最有興趣,近宜大小套房,因本次投標人投標不符合規定,婉惜未能拍定,待第三次拍賣將有望來到市價64折左右,下次有意投標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表示,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宜蘭分署拍賣特選在通風良好之處所,現場提供消毒酒精、落實體温量測,在場執行人員及投標民眾均配戴口罩,為民眾健康把關。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獲得進一步詳細的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