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模範父親表揚 吳鎮長祝天下所有父親快樂!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感念勞苦功高的偉大父親,羅東鎮公所於8月8日,假羅東展演廳舉行「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由鎮長吳秋齡、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親自頒贈「嚴教慈範」獎牌給23位各里辦公處所推薦模範父親,其中信義里黃義雄先生,代表鎮參加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吳鎮長秋齡肯定父親們一輩子為家庭、為子女無怨無悔、犧牲奉獻樂善好施的好典範,更是社會安定、進步的原動力,並祝天下所有父親快樂!

羅東鎮「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共23位有:信義里黃義雄、竹林里黃福如、仁愛里林光明、公正里康逢吉、賢文里李清惠、集祥里林正茂、樹林里戴旺枝、新群里簡武雄、東安里羅松根、開明里張鴻江、大新里陳金連、仁和里黃錦龍、成功里許金坡、羅莊里張朝松、仁德里李廣正、南昌里陳茂盛、南豪里林永振、西安里游源榮、維揚里陳錫淇、國華里江坤茂、北成里陳長江、中山里林清池、漢民里陳在濱等人。

其中,信義里黃義雄先生代表參加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 黃義雄先生現年78歲,26歲創立宏泰木業股份公司。24歲與劉月娥結婚,結婚至今50年有餘,膝下育有四千金,在各行業中貢獻所學,子女都有良好的歸宿。黃義雄先生退休後,曾擔任信義社區發展協會當志工隊長、羅東鎮老人會理事長、信義社區長壽俱樂部會長、信義社區理事長全職服務於社區,並兼職老懂不老棒球隊副隊長,羅東槌球委員會主委一職,推動槌球運動,熱心參與。黃義雄先生敦親睦鄰熱心公益,捐助慈善事業,濟助貧困也從不落人後其樂於助人的精神,是女兒們的好榜樣,更是為鄰里所感佩,值得作為人父的表率。

 

吳秋齡鎮長表示,每位父親都是受子女尊崇、德高望重的父親,希望透過表揚活動的舉辦,讓每個為人子女者在平時都能多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感受到敬意與愛意,並藉此提倡孝道「愛要即時」,祝福所有勞苦功高的父親們,歡渡溫馨愉快的佳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