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後解封大力行銷『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出4支宣傳影片』歡迎YouTube觀賞

【尖端新聞中心】

 

為行銷大東北角觀光圈,並於疫情後與國際觀光產業接軌,觀光局東北角管理處,今(16)日於大東北角觀光圈YouTube頻道釋出總體行銷宣傳影片,《春日。暖陽 Living Life》與三支主題宣傳影片《海岸山城新生活》、《村落平原青創力》、《樂活縱情山海線》,整體軸心為「旅行是去享受別人生活的地方」,並結合大東北角觀光圈之永續旅遊概念,攝入地方生活魅力,期待讓大家在疫情中藉由影片看到大東北角之美,疫後解封再實地真實感受當地的人文景致。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大東北角觀光圈有豐富的自然與觀光資源,除了美麗的山林海岸線,還有一群為家鄉默默奉獻的人們,而這四部影片就是用不同的角度來敘述,以在地人的視角闡述生活及產業故事,透過故事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顯精萃、樸實,使大眾可以貼近地方,發現平常你所看不到的大東北角之美,期許疫情結束後大家可以前來旅遊,體驗你從未看過的大東北角。

《春日。暖陽 Living Life》及其系列主題影像,在於尋找大東北角觀光圈最令人稱羨的生活方式,以實際參與在地人的生活進行拍攝,呈現不造作、自然的真實影像,總計與超過20個在地單位合作拍攝這一系列作品,並藉此提出旅遊行銷的新觀點,為的日常是多數人從未見過的生活魅力。

海岸山城新生活:攝影團隊走入新北的海岸山城,跟著文化轉譯者、沙雕師與承接博物館的礦工孫女,一起走進這塊土地。注腳雙溪的創辦人簡淑慧,是位雙溪女兒,如今更是雙溪文化的轉譯者。金炎沙藝的沙雕師周聖強說,沙雕就是瞬間的藝術,一瞬間的存在是最美的。九份黃金博物館的副館長曾譯嫻,是末代黃金礦工的孫女,繼承阿公的遺志,尋找、守護著九份的故事。

平原村落青創力:穿越雪山隧道,來到了蘭陽平原,造訪致力於休閒農業20年的農業推手、學成歸田的少年阿公,以及以書店作為文化窗口的藝文青年。音樂米是由行銷碩士、有雙語專長的方子維創辦,他在礁溪把阿公的生活方式「活」了回來。冬山鄉良食農創園區的游文宏說,休閒農業是一種快樂的產業,能讓土地上美好的物產與人被看見,更可以把宜蘭推向國際市場。MOKU旅人書店林世傑說,書店是一個城市的文化窗口,這群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人,因為希望兼顧理想與生活,回到宜蘭開書店,也找到書店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樂活縱情山海線:沿著台二線的海岸前行,讓這裡擁有最原始自然的森林樣貌,最獨特的海岸地質景觀,也有最平坦和緩的水域環境,發展出陸上及海上多樣的運動休閒方式。攝影團隊實際走訪淡蘭古道、龍洞攀岩場、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福隆海水浴場、外澳沙灘、內埤沙灘等地,從事登山健行、攀岩、自行車、馬拉松、飛行傘、獨木舟、風帆、風浪板、衝浪、潛水等,找到享受山海並與環境共好的人們,透過他們的雙眼,看見他們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情。東北角管理處邀請大家至大東北角觀光圈之YouTube頻道觀賞,待疫情解封後,再來實地探訪,歡迎有興趣民眾持續關注「大東北角觀光圈」YouTube頻道,相關影片內容詳見~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s://www.necoast-nsa.gov.tw/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4apLr2

東北角管理處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