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花派出所長胡傳明再次善行 捐喪葬費助弱勢   村民致信感謝

【尖端新聞中心】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平常熱心公益,捐款援助部落弱勢處處善行,是出了名的大善人。胡所長默默行善,其義舉廣受村民肯定,澳花國小主任哈勇.諾幹為感謝所長的善心,寫信寄到蘇澳分局信箱表達感謝之意。

日前南澳鄉澳花村林姓村民因病過世,其先生林姓村民從事卡車司機,收入不穩定,且需撫養3名就學中的兒子,遭此變故,急需喪葬費。澳花派出所胡所長聽聞此訊,主動掏腰包購買8千元物資幫助林姓村民,並轉介一心公益團體,幫林民募得5萬元之費用,幫助林民順利完成喪禮相關事宜。此外,林民平時工作早出晚歸,胡所長擔心其3名兒子無人照顧,時常請人提供餐點予孩子溫飽,實質援助林民一家人。

澳花國小主任哈勇.諾幹說,胡所長行善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胡所長的好。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