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外出運動突感不適臥路旁 礁警暖心助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壯圍一名老翁每天清晨有外出運動習慣,前天運動完返途中,突感身體不適無法站立,倒臥於路旁,逢行經壯濱路 4 段之聯結車駕駛,發現路旁老翁倒臥於機慢車道上,深怕後方車輛未注意而發生危險,遂報請警方到場協助;礁溪分局忠孝派出所警員潘憲毅,獲報即火速趕赴現場。

 

潘員抵達後,發現老翁已站起來,但行動仍不便,潘員上前關懷,得知其經通知消防隊救護人員前來,初步檢視該翁身體狀態無礙,且老翁本人不願前往就醫,惟考量老翁年邁及行動不便,潘員遂詢問附近晨運健走之居民是否認識這位老翁家屬,恰巧路旁陳姓民眾為該老翁之堂弟,在陳民指引下,以巡邏車安全護送老翁返家休息,後續並交由家屬照顧,當事人對於警方主動關懷及熱心協助之舉,深表感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