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宜蘭縣府舉辦『情歌對唱決賽』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2021歡樂宜蘭年情歌對唱決賽」暨「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今天(14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浪漫舉行,情歌對唱決賽依不同年齡分成三組競賽,各組選拔出6強進入決賽,各組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分得高達10萬元的總獎金,同時舉辦「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活動,邀請結婚滿70年的白金婚、滿50年金婚及滿25年的銀婚夫妻108對,穿著中式禮服在園區內裝置藝術取景拍攝婚紗,重溫婚姻中最美的時刻。文化局除了為每對參與的夫妻拍照留念外,特別準備印有「囍」、「春」字樣的宜蘭碗作為客製紀念品,搭配在地宜蘭米,祝福每對金銀婚夫妻米滿幸福、圓滿和諧。

情歌對唱決聘請金曲歌王荒山亮、台語歌后江惠儀、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多方位藝人張文綺擔任情歌比賽評審及表演嘉賓;獲獎名單分別是:「長青不老組」由高齡73歲的蔡天成及72歲的蔡吳桂美摘下冠軍,亞軍張賢成、藍秀娟,季軍許茂村、簡素梅、最佳人氣獎張賢成、藍秀娟;「活力四射組」冠軍陳伯侖、李淑琪,亞軍卓柏菁、李治國,季軍許玉玲、朱世竹,最佳人氣獎謝志明、張碧霞;「青春洋溢組」冠軍李育慈、沈家哲,亞軍林庭偉、林庭歡,季軍吳學儒、黃詩涵、最佳人氣獎林庭偉、林庭歡。另有百對結婚滿25年以上的夫妻,伴隨著浪漫歌聲,在園區穿著中式禮服進行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現場滿溢甜蜜幸福。  林姿妙縣長表示,在白色情人節舉辦「情歌對唱決賽」暨「白金婚暨金銀婚紀念影像拍攝」,希望在疫情仍未消散的情況下,透過歌聲傳遞彼此心中的愛,許下愛的誓言,也期盼以音樂讓所有來到園區的民眾沉醉在濃情蜜意之中。同時現場見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一世情的金銀婚夫妻,每對都相守相依走過25年以上情如金堅的愛情,更為防疫新生活增添一些浪漫的氛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