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醉男跌傷路旁呼呼大睡 警協助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冬山鄉蕭姓男子患有腳傷不良於行,日前在朋友家小聚暢飲一番後,戴著口罩走路返家,因蕭男喝得醉薰薰,走到得安路○號前,舊疾復發無法再前行倒地,卻呼呼大睡,蕭男頭部撞擊地面些微受傷。好心路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向警察報案,請員警前來處理。

 

羅東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王維辰獲報到場,所幸男子傷勢輕微,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警方聯繫送醫治療,續轉知家屬到醫院接手照顧。家屬趕到後痛罵男子不該喝酒,也感謝員警協助。

  

羅東分局表示,許多民眾不勝酒力後都會做出一些脫序之行為,輕輒腳步踉蹌而致跌倒受傷,重輒可能因酒醉意識不清而發生意外。呼籲民眾飲酒要適量,並且嚴禁酒後駕車,同行友人最好能互相照應,代叫計程車或指定駕駛,以免樂極生悲後悔莫及。

羅東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