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陸續更換老舊管線汰換,改善供水品質,穩定供水

【尖端新聞中心】

 

為穩定民眾供水,降低漏水破管率,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近日針對破管較嚴重及水壓較低區域,就老舊管線優先辦理汰換管線,積極辦理育龍路、梅洲一路、大坡路等讓民眾享有量足質優之自來水管網改善及管線汰換維護工作,減少漏水損失、改善供水飲水品質,提高生活機能。

第八區管理處表示,本汰換工程受惠區域計宜蘭市梅洲里及礁溪鄉龍潭村等,管線長度1,692公尺,受益戶數約200戶,施作金額約1,310萬,已於109年完工。本工程施作期間無全民督工及客服案件且本工程施作期間無工安事件、無失能,如期如質完工。施工完成後已達降低漏水率,穩定供水,提供質優量足的飲用水品質。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強調,水是生活的必需品,體認供水責任之重大,未來也將持續善盡社會責任,努力爭取經費辦理自來水管老舊、漏水及水壓不足改善及汰換工作,全力解決民生用水問題,讓人人有乾淨安全量足的自來水可以使用,共同推動宜蘭的在地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