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 致力永續能源設太陽光電, 每年產生 95 萬度電。

【尖端新聞中心】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亟致力於永續能源-太陽能的推動,在廣興及清水淨水場分別設置太陽光電, 每年約可產生 95 萬度電,約為二百戶一年的用電量,為再生能源出一分心力,並為 下一代子孫保留一潔淨的生存空間,除永續能源亦為兼顧環保、生態之潔淨發電。

第八區管理處表示,隨著能源危機和高油價的出現,氣候變化憂慮,各國也意 識到永續能源的重要性,許多國家積極推動能源轉型,已成為政府、 企業、學術單位、環境 NGO 等社會各界激辯的議題,再者氣候變遷造成 溫室效應,致使發展永續能源已是大家的共識。永續能源主要來自於大自然的資源 源源不絕的能量,包含太陽能、風力能、水力能、地熱能、海洋能及生質能,永續 能源消耗後,可以再生循環、產生的污染量少、環境永續性高。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致力於永續能源-太陽能的推動,太陽能板的好處如 下:(一)無污染、安全性高、環保永續(二)遮陽隔熱、優化空間(三)加強防水、延長耐 用年限(四)提升利用空間、讓閒置空間可以有效利用(五)創造商機、增加收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