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申辦水費電子帳單送超商禮券活動』延長至3 月 31 日要辦要快!

【尖端新聞中心】

 

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表示,舉辦『申辦水費電子帳單送超商禮券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仍有許多民眾來不及申辦,水公特地加碼將活動延長至 110 年 3 月 31 日,數量有限,要辦要快!

 

第八區管理處說明,宜蘭縣自來水用戶於 110 年 1 月 1 日至 110 年 3 月 31 日期間,首次申辦水費電子帳單成功啟用者,即可獲得 50 元超商禮券。申辦電子帳單好處多到講不完,首先是直接將水費單 e-mail 到您的電子信箱,不再擔心郵寄漏接問題;若忘記繳水費時,還會以 e-mail貼心提醒。當發票中獎時,再也不用到處找繳費發票,直接從電子信箱中印出就可兌獎換現金。

 

台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表示,申辦水費電子帳單除了能獲得 50 元超商禮券外,每期水費還能扣抵 3 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用無紙化的行動,節能減碳共同來疼惜台灣這塊土地!電子帳單比起傳統紙本帳單更加方便,宜蘭鄉親要怎麼申辦呢?民眾可直接至台水八區官網花一分鐘辦起來!(https://www8.water.gov.tw/ebill.asp),或是電話直撥 03-9229841#404
張先生申辦,詳情請參考活動辦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