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黨團議員及鄉鎮市長挺 陳俊宇參選黨部主委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無意競選連任,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議員與及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林峻輔及蘇澳鎮長李明哲等人,今(25)日上午共同連署挺陳俊宇參選宜蘭縣黨部主委。黨團表示,陳俊宇擔任兩屆議員,在議會表現優異,且年輕、負責、形象好,是一位最具親和力的民意代表,而這次主委需承擔下次五合一的選舉責任,黨團和黨部合縱連橫是取得下次選舉勝選的關鍵。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新任主委改選將於5月24日舉行,520蔡英文總統亦將接任民進黨主席,黨務有許多目標推動,而光復宜蘭是首要目標之一,宜蘭縣議會黨團和縣黨部要相互結合,才能發揮在野黨監督力道,因此由黨團總召陳俊宇擔任縣黨部主委是最合適的人。蘇澳鎮長李明哲及冬山鄉長林峻輔同表認同,全力支持陳俊宇議員總召擔任縣黨部主任委員的要職。議員陳文昌說,民進黨在宜蘭失去政權,為重返執政,支持年輕、形象好、論述能力強的陳俊宇擔任主委

 

 

陳俊宇強調,這次參選是因為對黨的發展與宜蘭的未來有著理想,希望做一個「桶箍」的角色,連結地方黨部和議會黨團,整合最大的民意,讓黨部成為黨團最堅強的後援,擴大黨員對黨的認同,提升宜蘭民眾對民進黨的支持,培養黨內人才擴大執政能量的儲存,讓民進黨2022重返執政,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再現宜蘭精神,未來也會跟著大家的腳步,齊心為我們喜愛的這片土地打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