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到宜蘭縣內合法按摩院消費並拍照 有機會中大獎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宜蘭縣各視障按摩院所及小棧營運量大幅縮減,嚴重影響視障按摩師生計;宜蘭縣政府為了推廣本縣視障按摩,從10月7日起至11月7日舉辦「按摩,就要找專業的來!」行銷活動,民眾到縣內有張貼海報的按摩小棧及據點消費並拍照,上傳到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臉書粉絲專頁「宜蘭勞工讚」,在活動貼文下方上傳照片並且留言,就有機會抽中iphone、平板電腦、德國SABA掃地機器人及7-11禮券等多項好禮。

 

宜蘭縣政府為促進視障按摩師精進技術、自食其力,開設視障按摩職訓班,讓按摩師通過國家考試取得技術士證,透過各類按摩在職進修訓練,強化按摩技巧,使按摩師專業能力足以面臨市場競爭。受新冠疫情,宜蘭縣府提供多項設施設備、防疫物資、工作補貼等補助,讓視障按摩師維持競爭力及渡過新冠疫情難關;提供視力協助員協助視障按摩師外出工作、報讀服務及維持營業場所清潔,免除按摩師因視覺功能障礙而造成之不便;現更透過舉辦「按摩,就要找專業的來!」行銷活動,增加視障按摩能見度,鼓勵民眾至視障按摩據點消費,開拓視障按摩客源並穩定收入。

 

宜蘭全縣共有41間私人按摩院所與5間按摩小棧,相關地址、電話請上宜蘭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查詢! (網址:https://labor.e-land.gov.tw/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