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蔓延 『員山廣濟宮』為醫護加油打氣 送愛心美饌到陽大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武漢疫情蔓延,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壓力倍於平常,辛勞鮮為人知,經常難以正常用餐,員山『阿蘭城廣濟宮』體恤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號召社區媽媽製作250份香噴噴肉羹及炒米粉,今天(26日)上午由主任委員江阿泉、副主任委員江永義及鄭初鑫、總幹事鄭武筠與愛心媽媽們專程送到陽大醫院,由院長楊純豪親自收下。楊院長致贈感謝狀,感謝『廣濟宮』愛心善舉,讓醫護人員倍感溫馨,也期望疫情早日遠離。

 

 

主任委員江阿泉說,這段期間醫護人員很辛勞,『廣濟宮』善盡社會責任以具體行動支持防疫,發起愛心媽媽一大早製作肉羹及炒米粉,送到陽大醫院給第一線人員當午餐,讓所有前線人員有力氣繼續跟疫情作戰,用微薄心意及美饌感謝醫護人員對醫療防疫無畏的貢獻與付出。

 

 

陽大醫院院長楊純豪表示: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醫院進出作管制,醫護人員用餐比以前麻煩多,外送員也不太方便送達,疫情仍未退,醫護人員壓力責任重,近日有許多善心團體陸陸續續送餐飲來,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實在非常感謝。

 

楊院長強調,陽大所有醫護、醫事及行政人員會堅守崗位,站在防疫最前線,為民眾健康把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