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宜蘭年停辦 社區備「年年春」春捲 林縣長贈長青食堂加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宜蘭縣政府宣布2021歡樂宜蘭年活動停止辦理,原本歡樂宜蘭年期前活動,安排員山鄉結頭份社區發展的媽媽們製作200份春捲,炸完之後供現場民眾索取帶回,社區媽媽已經提前購買製作春捲的材料包括韭菜、春捲皮、豆干、蝦米、冬粉等完成備料。為了愛護資源,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由文化局表呂信芳陪同,專程前往該社區將200份春捲,送給長青食堂的長輩加菜,祝福長者身體健康、年年有春,長輩們對於縣長的親民感到非常溫馨紛紛稱讚!

原訂1月22日至24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的期前活動被迫取消,員山鄉結頭份社區媽媽們為了「年年春」春捲品嚐,已提前採買製作原料,同時也讓社區長備提前感受年節的年味,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將春捲送給長青食堂的長輩加菜,並慰問社區媽媽們準備多時的辛勞,同時也和長青食堂的長輩們共進午餐,共享美味成果。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春捲在宜蘭不只是民間小吃美食,常是宴客時炸物拼盤的主角之一,取其台語諧音有年年春(剩餘)之意。原訂1月22日至24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的期前活動被迫取消,員山鄉結頭份社區媽媽們為了「年年春」春捲品嚐,已提前採買製作原料,縣長林姿妙代表將這份愛心轉贈給頭份社區的長青食堂,祝福長者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牛年行大運,年年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