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花用 連假來礁溪搶金項鍊!礁警10分鐘逮搶犯展現警民合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住在台北市的李姓犯嫌,趁清明連假最後一天獨自搭車前來礁溪地區,李嫌欠錢花用,途經黃姓業者所經營的00銀樓備打烊之際伺機犯案,李嫌進入鎖定一條展示中的粗重黃金項鍊,假意購買配戴取信店家,俟店家鬆懈後,戴上項鍊隨即轉身跑出店外,黃姓業者見狀上前追趕並沿途大喊『有人搶劫』!民眾也加入追捕!驚聲叫引起礁溪派出所值班員警注意,旋即由副所長指揮同仁全力攔截圍捕,10分鐘內迅速在案發100公尺外逮捕李嫌,同時起獲贓物。本案詢後依刑法搶奪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警分局長廖韋勝強調,警方能迅速將歹徒繩之以法,全仰賴警民充分的默契與合作,才能在最短時間內逮捕犯嫌,起出相關贓證物,讓民眾損失降到最小,同時以實際行動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保障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