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稅屢催仍不繳 宜蘭分署查封40個『臺灣墨玉骨灰罐』拍賣! 

【尖端新聞中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年度12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09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展開。拍賣標的除了有不動產及多瓶高級洋酒讓民眾參與投標、競標外,最吸睛及最讓人大吃一驚的,竟然是連骨灰罐(空罐)都可以拿來拍賣抵償欠稅!另外,38筆不動產遍及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平溪區、貢寮區、宜蘭縣頭城鎮、壯圍鄉及大同鄉等地,多數不動產將進行3拍或4拍,價格較市價划算,想買值超品請把握機會!

 

執行署宜蘭分署表示,某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因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將近250萬,經催繳仍不繳由該管國稅局移送宜蘭分署強制執行,該公司因經營不善,現已遭命令解散,經宜蘭分署詳細追查該公司現存財產,並多次傳詢負責人至分署報告公司財產狀況,確認該公司尚有存貨即40個骨灰罐(空罐),據負責人表示骨灰罐(空罐)之材質為色澤獨特的臺灣墨玉,在市面上有一定的價值,故提供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希望可以賣個好價格用以抵償欠稅。

 

有興趣購買這些區域內不動產的民眾,歡迎至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拍賣公告專區查詢拍賣標的相關資訊。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已指示自109年12月1日起,出入八大類場所(含洽公機構)應佩戴口罩,未佩戴且勸導不聽者,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場特選在通風良好場所,且備有消毒酒精供民眾入場前消毒,請民眾配合在入場前進行體溫量測並務必佩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執行署宜蘭分署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