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立警察好形象!民眾家中喪事 山區工作斷訊急聯  三星警暖心上山聯絡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員山鄉曾姓民眾日前在家臥病之祖母仙逝,曾民父親在大同鄉南山村台七甲線『夫布爾溪攔沙壩』工作,因工作地點位處山區溪谷中訊號不良,曾民欲請父親返回奔喪,多次以手機均聯絡不上,心急如焚,只好請求三星警方幫忙。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獲報,經轄區警員林陳中元瞭解後,隨即驅車前往山區工地急尋,立即詢問工程包商負責人,商請帶入找尋其曾父,轉述消息安撫其情緒,負責人深感同理心體恤員工,並交付部屬陪同曾姓員工趕回家中協助處理後事,曾父及包商負責人,對於警方第一時間趕來通知,離去前渠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察發揮同理心,親民、愛民地所有員工肯定,直稱:好警察!更樹立了警察好形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