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 宜蘭縣辦理「樂活‧好生活~歡慶植樹節」齊當綠手指

【尖端新聞中心】

 

3月12日植樹節,宜蘭縣樹藝景觀所(12日)上午在該所戶外廣場舉辦「樂活‧好生活~歡慶植樹節」活動,許多社區居民走出戶外,一同DIY盆栽。樹藝景觀所也贈送苗木予參加的民眾,鼓勵大家多多接觸植栽,不但可以享受綠意,又能紓解壓力,保持好心情。響應植樹節,樹藝景觀所安排贈苗活動,挑選適合在社區內栽植的桂花、杜鵑花及茶花等苗木,同時製作植栽小卡及精美小禮物贈送與會民眾,邀請社區民眾一同來種樹,打造城市綠環境,創造宜蘭好森活。

 

 

林姿妙縣長表示,今年植樹節特別不一樣安排組合盆栽DIY,選擇香味及外觀都具有特色的植物,讓大家從觸覺、嗅覺、味覺感受植物的存在,把植物帶入生活當中,達到心理平穩與安定。而宜蘭綠色博覽會將於3月27日開幕,以「希望城堡」為活動主題,其中,園區打造一座「森林療育館」就是以穿越森林、奔向自然,回復原有步調及節奏為主軸,使民眾過更快樂的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