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邀請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老師專題演講 

【尖端新聞中心】

        

曾擔任知名的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老師,昨天接受宜蘭縣長林姿妙邀請假宜蘭縣史館1樓會議室舉行演講,主題為〈做自己命運的主人造命新思維!〉。張老師從「一命二運三風水」來解讀命運的意義,在新冠疫情世代教大家如何認識自己,掌握形勢,調整心態,創造命運。從安身立命開始,順勢造命、實踐自我,共同守護鄉土,創造更好的宜蘭。

 

張盛舒老師表示,新冠肺炎對人類產生了各方面的影響,不論是觀光旅遊活動、經濟生產,甚至於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都有所限制,也有所改變。面對這樣的轉變,我們要如何自處,如何在新冠疫情尚未停止的現在進行式中,找到屬於宜蘭的出路,我們也該思考如何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在陰雨綿綿天氣中,縣長與來自各地的民眾一同參與本次的縣政願景專題演講,聆聽張盛舒老師專業的研究分析,在這個周末午後一起思考如何做自己命運的主人,找到宜蘭發展的新思維,創造更美好的宜蘭。現場的鄉親共同參與了一場難得的專題演講,聆聽張盛舒先生為宜蘭發展所提出的建言,一起進行腦力激盪,與宜蘭縣政府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