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處『員山生態教育館』海洋生態特展邀您來聽海哭泣的聲音

【尖端新聞中心】

提倡全民對於環境保護之意識,林管處『員山生態教育館』將於8月1日至8月30日推出「海吠~泣不成聲」暑期特展,主要內容針對淨灘採集之吸管、寶特瓶、打火機、浮球、塑膠、保麗龍…等海廢垃圾重組成大型裝置藝術,並利用這些藝術成品做成與民眾互動的裝置,提醒大家思考人與自然生態的關係。同時展出花蓮宜昌國小孩子們對海洋廢棄物的回收利用的作品,以及宜蘭縣的孩子對於海洋生態的畫作,從孩子作品中,了解生活與海洋的連結密切關連,因而造成海洋環境的汙染。

林管處表示,員山生態教育館推出『海吠~泣不成聲』暑期特展,採團體預約報名且場次有限的限定手做DIY~種子吊飾活動。另外於每周六日10:00、14:00,於員山館播映第十屆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screen Festival)。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是由林務局與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和英國Wildscreen組織三方合作,從眾多得獎影片中挑選出20部自然與環境紀錄片,翻譯成中文在臺灣播放,讓我們可以看到世界級、高品質的生態紀錄片。

 

 

若想瞭解活動內容或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於開館時間(寒暑假時間為每周三至周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撥打0932-029269洽詢或寄信至服務信箱(ys.ecocenter@gmail.com)詢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