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縣長期許參加『全國運動會』選手 再次為宜蘭爭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08年全國運動會即將在桃園市舉行,宜蘭縣代表隊參賽選手371位,出發前今(14)天上午,在縣政府大廳接受林姿妙縣長親自授旗。此次全運代表隊參與25項競賽,與來自全國21縣市、約7千多位選手同場競技,為宜蘭爭光。林縣長表示,宜蘭縣是一個重視運動的縣,上屆(106年)主辦全運會,代表隊優秀成績奪下19金、14銀、18銅,全國排名第7名,表現十分突出,期盼今年再次突破佳績,縣府仍持續投入資源,支持各級學校體育活動,讓選手們得到最好的照顧。

 

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4日在桃園市舉行,宜蘭縣參賽選手有371人,隊職員141人,共計512人,參與田徑、水上運動、射箭、羽球、手球、拳擊、自由車、足球、體操、柔道、帆船、射擊、桌球、跆拳道、排球、角力、橄欖球、高爾夫、划船、輕艇、鐵人三項、保齡球、武術、卡巴迪、滑輪溜冰等25項競賽。

      

教育處王泓翔處長表示,「108年全運會」截至10月9日宜蘭縣已完成的競賽項目有:帆船、輕艇、划船、武術、桌球、保齡球等6項比賽,宜蘭縣代表隊已奪下11金10銀9銅的佳績,其中帆船競賽囊括7金5銀3銅、輕艇競賽勇奪2金1銀1銅、武術競賽拿下2金2銀1銅、划船競賽獲得2銀4銅,宜蘭縣代表隊成果豐碩,旗開得勝贏得好彩頭。「108年全運會」即將在10月19日正式登場,宜蘭縣還有奪牌希望的競賽項目有:田徑、水上運動、射箭、羽球、手球、拳擊、自由車、足球、體操、柔道、射擊、跆拳道、排球、角力、橄欖球、高爾夫、鐵人三項、卡巴迪、滑輪溜冰等19項,希望選手們在這場全國指標性的運動盛會當中能夠勇於挑戰自我,爭取最高的榮譽,展現最好成績。
      
林姿妙縣長特別感謝,縣體育會蔡崗志理事長以及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主委、總幹事、教練們,長期推動縣內各項運動的努力與貢獻,為宜蘭培育許多優秀運動選手,更感謝選手們不畏艱難的訓練爭取榮耀,希望接續的競賽項目都能突破自我,為宜蘭縣再度爭光、拚出好成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