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王議員為鄉民做好防疫措施 祈求上帝保佑全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宜蘭縣截至(26日)確診人數累積達51人,其中南澳鄉碧候村接連兩天已有新增確診病例,造成民眾心驚膽跳,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接獲南澳村民陳情、請託,希望能安排篩檢及相關處理配套以免南澳遭受疫情入侵。相關防疫措施今天進行,松王議員全程協助。為了保護村民及安全起見,松王議員立即委請衛生局於今(26日)上午,調派4組醫護人員進行全村快篩及PCR篩檢,並請陽大醫院隨時待命接收確診個案。此外,請教育處通知碧候國小全力配合篩檢站供場地使用;和衛生局研擬碧候村各級學校學生心理輔導及健康自主管理衛教,協助學校(碧候國小及南澳高中..)所需的各項防疫資源。松王議員說,為防止疫情擴散,亦請環保局安排人員及消毒車輛於今天至碧候村巷道進行全面大消毒,同時請消防局隨時待命整備,因應確診個案救護後送之車輛調度及防護準備,希望做好防疫工作並呼籲鄉親減少出門,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洗手,大家一起挺過這次疫情挑戰。

篤信基督教的松王議員也為鄉親們祈禱:所願我們同心呼求神,賜下醫治、平安、憐憫在我們的國家,赦免我們在世上一切的罪。在疫情嚴峻的關鍵時刻,我們更要攜手同心謹守gaga,在我們的土地上不分你我,同心合意,勇敢的面對挑戰,一切終將過去!

相片松王淑珍議員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