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管理處為壯圍帶來一場感官與心靈的藝術「優人神鼓x蔡明亮」

【尖端新聞中心】

東北角管理處主辦的「沙丘藝遊」系列活動,於10月24日下午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舉辦「優人神鼓x蔡明亮」藝文展演活動;邀請知名表演團體「優人神鼓」,透過剛柔並濟的打擊樂聲響與舞者肢體,演繹蔡明亮「行者」系列作品,而為讓前來欣賞的民眾感受一場感官與心靈的藝術饗宴,已於10月22、23日緊鑼密鼓彩排演練,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免費入園參加。


東北角管理處表示,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兩位藝術家,皆以李康生光頭赤腳,紅袍慢走的行者形象作為共同創作母題,在知名建築師黃聲遠設計及打造的奇幻展場空間內,用影像、聲音、舞者肢體與行動藝術,相互融合、碰撞出感官與時間的獨特感受。屆時觀眾將可自由在展場遊走,於不同展廳欣賞優人舞者與蔡明亮行者影像的互動,聆聽不同打擊樂器與沙丘空間共鳴的各種聲響。

管理處提醒遊客,防疫期間出遊隨時做好個人防疫,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一起建立安全的出遊環境。更多活動訊息請至東北角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東北角之友」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ecoast.ns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