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管理處號召30家特色產業 攜手點亮大東北角觀光圈

【尖端新聞中心】

 

東北角管理處將啟動110年度觀光產業型塑遴選計畫,預計3月18日、19日、22日辦理六場說明會,協助各單位申請報名,後續透過遴選機制,自大東北角觀光圈之新北市及宜蘭縣共14鄉鎮,遴選出30個地方組織或特色業者進行型塑及改造,用心設計打造大東北角觀光圈的閃光點。東北角管理處表示,本計畫針對大東北角觀光圈14鄉鎮分區辦理,預計新北市2場次,宜蘭4場次說明會,主要向各鄉鎮區域廣發英雄帖,邀請大東北角觀光圈轄區內的組織、業者,說明大東北角觀光圈推動重點、申請辦法、資源協助、後續行銷等內容;同時深入地方瞭解產業需求、發展困境,以提供協助、合作建議。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提到,觀光服務業沒有標準答案,重點是如何為遊客創造畢生難忘的回憶,讓遊客離開後,仍能念念不忘的服務,才算成功。大東北角地區擁有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及豐沛資源,也有許多默默耕耘的職人,但產業卻散落各地。許多優質產業尚未與時俱進,沒有吸睛門面、不懂市場行銷,更少了貼心的互動服務;有些亦缺乏專業設計,讓青年返鄉創業躊躇不前,欠缺臨門一腳的助力。

 

東北角管理處洞悉這些問題,今年度特別投入資源,擬定觀光型塑遴選機制,盼選出有意願為地方觀光努力改變的組織和業者,透過創意設計打造全新服務亮點,帶動地方觀光路線聚光效應,點亮整體東北角旅遊廊道,讓國內、外旅客在每一條路線留下美好回憶,創造出優質觀光服務,成為遊客心中最美好的風景。歡迎有興趣的業者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