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管理處串連南方澳觀光產業 找尋地方觀光新契機

【尖端新聞中心】

 

東北角管理處今(7)日下午於南方澳遊客中心舉辦『地方產業串連共識會議』,邀請在地經營有成的專業人士,邀請旅人書店負責人林世傑,帶領我們進入宜蘭老屋的書香世界,融入地方打造新的文化走讀之旅;以及尚海旅行社負責人雷震洲,盤點並介紹周邊私密景點給我們宜蘭旅遊的新選項;此外安排蘇澳鎮觀光所所長蘇玫娟分享地方機關推廣在地遊程並發揚光大。藉由經驗分享,擾動地方觀光能量,為當地產業營造新的模式創造商機,擴大整體觀光產值。

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說,觀光事業需要一群產業夥伴來推動、努力,我們管理處是常駐機關,會是大家堅強後盾,不會計劃執行完就結束,且觀光圈對管理處來說就是一個平台,這不是新的業務,而是應有的工作,本來就該跟產業有交情與合作,所以未來每個人都非常重要,產業的大家是我們觀光事業的尖兵,怎樣讓大眾愉快的消費且讓產業獲利,這就是最大的目的。

本次共識會議三位講者,三種不同面向的回饋,給予與會者地方與觀光串連的可能性,期許將來也能將自己的產品包裝起來,為在地觀光與產業撘起一道橋樑。

東北角管理處表示,下一場地方產業串連共識會議將於下週三(14日)在羅東藝境空間辦理,屆時將會邀請在羅東長期經營觀光的產、官、學代表蒞臨出席,帶給與今天蘇澳場不同的輪廓,歡迎有興趣民眾持續關注「東北角之友」臉書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