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宜蘭風管處 推出包山包海『夢幻遊程』賞螢秘境限時美景!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致力串聯區域內新北4鄉鎮及宜蘭10鄉鎮,在每年4月份入夜之後,漫天飛舞的火金姑傾巢而出跳起求偶之舞,熠熠螢光一閃一閃,宛如銀河般的絕佳美景。為迎接這浪漫的賞螢盛宴,東北角管理處推出二日遊以上多條賞螢,包山包海夢幻遊程。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盼能結合區域內豐富的山林、海洋環境及獨特的在地文化,彙整食、宿、遊、購、行的觀光資源,帶旅客從山玩到海,深入體驗東北角在地的人文風情。本次的「農場賞螢二日遊」將帶著旅客入住2020年全新開幕的清水模自然系旅宿。大東北角知名賞螢地點三富農場有著良好的生態棲地,再加上園區多為平地便於行走,近年快速堀起,成為親子三代都喜愛的賞螢首選景點,行程中也將前往2021年超夯的「歐風莊園空中城堡」,並到花卉農場「吃豬籠草果凍」。同時,4至5月的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於「望龍埤」遊湖賞桐花,更可一次滿足賞螢賞桐的雙重心願!

另外,大東北角地區還有許多特色絕佳的賞螢地點,如: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可乘著礦業小火車賞螢,瑞芳三貂嶺、雙溪平林休閒農場、平溪平湖森林遊樂區、宜蘭的頭城農場與藏酒酒莊、三星天山休閒農場、冬山童話村生態農場及石頭屋蝴蝶農場等,皆可看到螢光熠熠的火金姑喔!多種賞螢特色遊程,北、中、南皆可出發,快跟著螢火蟲的腳步一起前往東北角參與仲夏螢光盛典吧!更多東北角賞螢遊程:https://reurl.cc/l0v9al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