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佑?休假派出所長年初一拜拜得神助 查獲通緝犯!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44年次的吳姓通緝犯(男),原為毒品調驗人口,應定時至三星分局接受採尿檢驗,從去年10月起便不知去向,直至今(110)年1月,身上背有基隆地檢及宜蘭地檢、地院等四案通緝,通緝期間警方多次埋伏並申請搜索票至其住家搜索,均未發現其蹤影。

 

正逢輪休的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所長周名鴻,利用年假期間至轄內知名廟宇拜拜,在經過列管毒品人口住家時,或許有拜有保佑,得到神明助力,竟發現通緝多時的吳姓通緝犯正要騎車出門,周所長見機不可失,上前表明身分,吳姓通緝犯當臉色發青,所長周名鴻立即通知執勤同仁前來將通緝犯帶返所,全案依毒品通緝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此次該名通緝犯在大年初一遭休假員警逮獲,見証“阿母有交待:歹路不通走”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