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投資環境『宜科園區』廠房近99%滿租 二期廠興建中 林縣長歡迎來投資設廠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園區自109年1月重辦環評通過開放量產後,由於園區地點在縣政中心與運動公園中間,不遠處又有國立陽明大醫院,產、官、學、研完整生活便利,是國內罕見將生活、生態與產業,完整規劃結合的科學園區。前來投資設廠爆發性成長,截至7月1日核准進駐達30家,自建廠房已申租及潛在洽談入區廠商土地需求達6~7成,標準廠房樓板面積更近99%滿租。因投資需求不斷,興建中二期標準廠房亦有多家預約中。縣長林姿妙今(6)日前往訪視,宜科租地自建『日計工業公司』及標準廠房第二期工程興建進度,並慰勞施工人員,以期相關廠房早日完工。林縣長歡迎來投資設廠,縣府將全力協助。
縣府計畫處說明,宜蘭科學園區有全國優越的獨特性,讓縣府與竹科管理局這2年攜手招商得以呈現亮眼成績。園區內更保留大量綠帶緩衝空間,為進駐廠商與研發人員提供一個全國最優質的研發創新環境,而交通方面,4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內湖科技園區或南港軟體園區,未來北宜高鐵將進一步縮短到13分鐘可達大台北地區,此外,鐵路高架未來更要在宜科園區外設立縣政中心站,讓宜科交通聯繫更加便捷,目前投資需求不斷,標準廠房二期預定在明年底可完工。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有優質的教育環境,如聞名的實驗教育華德福,吸引許多家長為了下一代教育移居宜蘭。本縣地理環境素以好山好水聞名,不僅觀光產業發達,在人文方面更是富含文化底蘊;這樣宜居宜業的好環境也才能為企業吸引到全球化高端的人才,讓縣府可以攜手產業界,非常歡迎廠商來投資設廠,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