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走春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動館看「無價之〝保〞-保安林保護您」特展,送好禮

【尖端新聞中心】

春節走春到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動館,展出「無價之〝保〞-保安林保護您」特展。春節初二至初六(110年2月13日至2月17日)走春加碼送好禮,每日入館參觀前20名朋友即送精美保安林圖騰杯墊1份(一天一款,總共有5款,送完為止)。羅東林管處表示,保安林圖騰杯墊是以羅東林管處轄內常見的保安林種類為設計題材。另外,即日至110年3月5日止至「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本則貼文下方,留言並上傳展內照片,就有機會抽中「保安精靈-羅東阿鷲」大抱枕(尺寸約50 X 70公分),名額10名(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

羅東林管處表示,展區利用宜蘭海邊常見植物-木黃麻及濱刺麥,精心布置海岸保安林環境打造網美拍照點,以保育類猛禽「大冠鷲」為雛形,結合森林護管員每日巡視林地查緝不法及「大冠鷲」本身為生態系指標物種形象,設計巡弋臺灣山海,化身守護森林健康的保安精靈「羅東阿鷲」,由「羅東阿鷲」帶領看展的民眾認識保安林。館內設置了多樣的互動式遊戲,親子遊客可在互動展區為「羅東阿鷲」添增巡護裝備或拿起巡守裝備與「羅東阿鷲」共同巡護保安林,或在保安林功夫體驗區直接瞭解保安林的防風功能,或和不同英姿的阿鷲合影,留下守護保安林的宣言。羅東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於春節期間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動館輕鬆逛逛小展覽,認識保安林的大本領喔。

【無價之〝保〞-保安林保護您特展】資訊  展場: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動館

展館開放時間:每周三~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春節期間2/11-12日休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