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  宜蘭縣長親赴警局感謝員警犧牲奉獻,致贈每位同仁紅包福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春節連假是警察同仁最辛苦的時間,犧牲與家人團聚維安交通順暢不打烊,除夕(11日)當天,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赴警察局訪視拜年,縣長對員警們在治安、交通各項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深表肯定及感謝,並致贈每位警察同仁紅包福袋。縣長特別提醒大家值勤工作時,要注意保暖及自身安全更要注意防疫措施。會中警察局長廖材楨也強調全員將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工作主軸,守護民眾有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年假。縣長林姿妙表示,再次感謝警察弟兄們春節期間堅守崗位,任勞任怨努力付出,今天是除夕,相信在廖局長帶領及大家的努力與維護下,宜蘭縣治安、交通定能平安順暢,讓民眾安心過好年。隨後,縣長在警察局內與警廣電台進行連線,透過廣播向聽眾朋友拜年,並提醒用路人注意春節期間交通管制措施,同時呼籲親友餐會飲酒,切勿酒後駕車,開車出遊養足精神再上路,行車多禮讓。  

警察局交通隊說明,本(11)日至14日0-12時國5封閉石碇及坪林南向入口,明(12)日至14日6-12時南港系統向入口實施高乘載管制,用路人可利用每日0-5時國道全線暫停收費時段,避開尖峰車潮。另11日至13日5-17時蘇花路廊雙向禁止21公噸以上大貨車通行,蘇花改部分路段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請依標誌、標線通行,小型車如誤走路肩將吃上罰單。

 

宜蘭縣路邊收費停車場(除夕)至初四均暫停收費,警察局再次呼籲,春節期間路邊停車格時,勿併排停車影響行車秩序。春節圍爐席間如有飲酒,也請搭乘大眾運輸或利用代駕服務,勿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警方執法無空窗,將全力守護用路人行車安全,請大家能多多支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