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縣長慰問縣內身障退伍軍人、在營公殞軍人遺族。

【尖端新聞中心】

 

今(110)年春節將至,林姿妙縣長昨(27)日由兵役科蔡科長敦慶、替代役備役編管中心李秘書建興及幹事等人陪同下,至冬山鄉及五結鄉探望身心障礙退伍軍人及在營公殞軍人遺族,分別一一地探視與慰問,並致送春節慰問金,祝福他們闔家平安、新春愉快,在這春寒料峭中遞送真誠的溫暖。

宜蘭縣內目前核定有案之傷並退役軍人計有26人、在營公殞軍人計有3人,均於服役期間受傷(死亡)的官兵弟兄,年輕時受國家徵召入營服役,為保家衛國接受軍事訓練、執行軍事勤務時發生意外,本次慰問除上述代表外,其他人員慰問金均於春節前匯入。


林縣長表示,昨日慰問官兵弟兄及其遺族,感謝服役期間為國家犧牲奉獻,向您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並預祝全體國軍官兵及其家屬年節將至,牛年福滿門、鵲舌報福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