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然國際公司等愛心企業,捐醫療級口罩助宜蘭縣共抗新冠肺炎病毒

【尖端新聞中心】

台灣漸趨穩定,我們仍不可掉以輕心。企業界持續大力支持政府防疫工作,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何兆全董事長、宜暘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簡維倫董事長,在崧峰公司莊清萬董事長協助下,結合由政治大學創業主班及政大EMBA校友組成的「政大宜蘭幫(EMBA)」今(6)日捐贈30,000片醫療級防疫口罩給宜蘭縣政府統籌分配,發揮宜蘭人愛鄉愛土的熱情,攜手共同抗疫,林姿妙縣長特別向捐贈單位致謝,也提醒大家防疫不可鬆懈、應落實各項規定,以保障大家的健康。

  何兆全董事長表示,在全球疫情肆虐,各地口罩供不應求下,看著自己的家人及員工因為買不到足夠的口罩而四處奔波心疼不已,決心運用公司歷經3年研發的新薄膜濾材,以科學設計、高效隔離、製造出過濾效果更好的口罩,盡一分企業社會責任。

宜蘭出身的簡維倫董事長,有著宜蘭人骨力的精神,出外創業有成,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更在政大(EMBA)宜蘭幫的號召下,共同捐贈抗疫物資投入守護家鄉的行列,讓防疫工作沒有斷層。藉由此次口罩捐贈,顯示政府與民間企業齊心抗疫的決心,提醒宜蘭縣民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讓預防效果大於治療。

 林姿妙縣長感謝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宜暘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共冋捐贈防疫口罩物資,讓縣民的健康安全多了一分保障,也讓防疫工作更加嚴密落實,呼籲民眾配合落實「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等良好衛生習慣,齊心協力合作一起度過疫情。

衛生局也呼籲,任何不便措施都是為了縣民健康著想,感謝民眾的體諒。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