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慈善愛心會結合愛心企業每年舉辦4次捐血 默默行善27年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新生慈善愛心會聯合『家通汽車檢驗廠』默默行善27年,固定每年舉辦4次捐血活動,今年10月巧遇國慶日,擴大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本次捐血時間為10月10日9時至16時,於宜林大診所前廣場舉辦,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贈送價值500元的檜木精油手工水晶香皂(三入盒裝)予每位捐血者,另外10月10日當天生日或是名字有國或慶之捐血人,皆額外贈送精緻蛋糕一盒。當天亦有盲人公益團體免費為捐血人按摩舒壓,以及免費算命等活動,歡迎各位鄉親前來體驗,為國家生日慶生,同時也為疫情肆虐下的血荒注入一股溫馨的暖流。  家通汽車檢驗廠為在地殷實之良善企業,負責人林漢洲及其家族皆是愛心會成員,曾於102年舉辦過「結婚做愛心不收紅包只收發票」,及108年全國代檢廠觀摩會上,發表大型車轉彎警示裝置,皆顯示其關懷社會的本質。今年4月11日三十週年慶,與愛心會合作舉辦的捐血活動,更是創造了從白天捐血到黑夜,募得404袋(10萬1000㏄)的輝煌紀錄。

    

新生慈善愛心會理事長陳格志表示:目前已有許多民眾預約前來捐血,其中有10月10日生日的捐血人要用捐血來為國家慶生,與國同慶;也有名字就叫國慶的捐血人要來捐血;更有一位開米店的民眾表示當天會將米店關門休息,要抱著孫子,帶著全家三代一起來捐血,義舉著實令人感動,如此種種,皆顯示國人堅定的愛國心與滿腔的熱血,真是為善不落人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捐血意願降低,導致血庫存量不足,此次捐血活動適逢雙十國慶,很感謝宜蘭縣新生慈善愛心會及家通汽車檢驗廠長期以來辦理愛心捐血公益事務,公所於當天亦有加碼贈送每位捐血者精美環保吸管2份,歡迎大家在雙十國慶當日一起踴躍來捐血做愛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