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閱讀起步走系列活動」2020寶寶劇場:《咑咑主義-前進!》

【尖端新聞中心】
109年12月25日聖誕節這天,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閱讀起步走系列活動」於文化中心創意埕各辦理1場寶寶劇場,特別邀請到花蓮的山東野表演坊團隊前來演出,山東野表演坊自2018年開始在寶寶劇場有相當多場次經驗,每場次也都廣受好評!文化局特別選在聖誕節這天,送給寶寶最的聖誕節禮物!
文化局表示,寶寶劇場為互動式親子劇場,適合0-2歲腦細胞最蓬勃發展的階段的寶寶觀賞,將演出空間創造成溫馨且安全舒適,透過柔和的聲音、演員肢體動作和物件搭配運用等元素,提供寶寶感官體驗、摸索、互動等感受,提升寶寶探索與學習的能力,就需要有足夠的刺激,讓寶寶能夠產生更多的大腦連結,對未來閱讀發展上也很重要!
  
一般親子活動中,專為3歲以下孩童的親子活動相對稀少,因此也吸引許多學齡前的家長們熱絡報名,雖然今天宜蘭仍然下著雨,但澆不熄寶寶與家長們的熱情,現場也做足了防疫措施且於每場次結束後團隊將進行場地全面消毒,給寶寶最安全的環境可以開啟所有的感官去盡情體驗現場的教具及戲劇演出。文化局積極推廣嬰幼兒閱讀活動,今天2場寶寶劇場除了增加親子互動外,對於閱讀向下扎根亦具助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