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規劃遊程 『110年太平山體育季活動』 即日起歡迎各大機關團體申辦。

【尖端新聞中心】

 

為了提供遊客能於山林間從事體育活動,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管及經營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固定於每年5月及6月的第一個週末,受理及提供民間團體申請於區內舉辦自行車及路跑活動,為俾遊客提早規劃遊程,明(110)年5月第一個週末(5/1-2)及6月的第一個週末(6/5-6),各提供1場次體育活動(每個週末以一場為限),自即日起可開始受理申辦,至109年07月31日截止,申請辦法請上太平山官網下載(https:tps.forest.gov.tw)。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位於台灣東北部宜蘭縣境內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有溫泉、雲海、雪景、瀑布、湖泊、檜木林等豐富的美景,是遊客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更是民眾從事體育活動的優質森林育樂場域,羅東林管處104年特訂定「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舉辦體育活動申請須知」,受理民間團體辦理大型體育活動,至今已有10場次,逾萬人在太平山慢跑或騎乘自行車。明(110)年5月第一個週末(5/1-2)及6月的第一個週末(6/5-6),各提供辦理1場次體育活動(每個週末以一場為限),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辦,至109年07月31日截止,歡迎民間各大機關團體申辦。

 

羅東林區管理處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