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醫師到園健檢 羅東鎮立幼兒園為幼童健康把關

【尖端新聞中心】

 

孩子的健康是幼兒園最重視的一環,為減少家長奔波,羅東鎮立幼兒園每年皆結合社會資源提供到園健康檢查,除了身高體重、斜弱視、大班幼兒散瞳後屈光視力檢查、聽力篩檢、牙齒塗氟及學前兒童發展檢核等整合式篩測,今天再度舉辦幼童身體健康檢查,更善用兒童健檢服務,把握孩子治療黃金期,期望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在4月6、8日兩天,商請小兒及過敏氣喘專科藍正州醫師到園為幼兒進行健康檢查,檢查項目:頭、頸、眼、耳、鼻、喉、胸(心肺、胸廓異常等)、腹部(含異常腫大)、男性生殖器、脊柱四肢、皮膚、幼兒發展情形等。非常感謝藍正州醫師,百忙之中撥空至本園及各分班為幼兒診察,發現任何身體異常,才能及早介入治療處置,給予孩子更快、更有效的幫助。

   

吳秋齡鎮長表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腸病毒及腸胃炎等傳染疾病,維護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者,請家長儘速帶幼兒就醫減少外出,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共同配合,組成安全防護網,一起為幼兒健康把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