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與子女共享空間 婦女節前夕 全縣親子館3月起增加週日開放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親子館設置理念是為了填補家庭育兒資源不足的地方,全縣11處親子館及館內各項活動,廣受家長們的歡迎,由於親子館開放時間多為平日,不少家長反映希望周日也可以開放,林姿妙縣長聽到使用者的聲音,婦女節到來前夕,宣布從本(3)月起增加週日服務,希望親子館延長周日開放後,能讓爸爸媽媽們,都能透過親子館,與孩子留下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
林縣長表示,考量現今多屬雙薪家庭結構,夫妻雙方經常因為工作,犧牲了與孩子的相處時光。家長們希望親子館周日可以開放,讓他們可以不用人擠人也可以與子女留下美好的時光,館內布置適齡、適性的教玩具,還有專業老師協助,引導親子共玩、共學,協助照顧者與幼兒進行良好互動,補足家長平日與子女不足的互動,決定自3月起,增加週日開館服務,讓親子館服務再升級,讓更多家長與子女留下美好的時光,期待可以有更多的照顧者一同參與幼兒照顧!
宜蘭縣各親子館3月入館及活動報名等相關資訊,可上育兒資源網(https://parenting.e-land.gov.tw/)查詢,請民眾善加利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