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快速、便利的慢簽領藥窗口 羅東聖母醫院新設立宜蘭唯一『藥來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患有慢性病需要長期服藥的病人,為提供更方便領藥,羅東聖母醫院新設立宜蘭唯一的『藥來速』,提供病患不必進入醫院、快速、便利的慢簽領藥窗口,只要在看診時告知醫師「預約領藥」,醫師即會協助將第二次及第三次領藥時間預約好並到聖母醫院門診大樓外藥品,事先備妥領藥快速。『藥來速』慢簽領藥窗口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藥物諮詢櫃臺』的快速領藥依循正常上班時間。有需要行的民眾可多加使用。

聖母醫院表示,民眾在第一次看診後,為領取第二次、第三次慢性處方簽,縱然不需看診卻依然要進入院區,除了費時不方便,也增添入院感染的擔憂。在宜蘭地區需要長期領取慢性處方簽的長輩相當多,羅東聖母醫院看見民眾的需求,體貼病患的擔憂,因此整合醫師診間與領藥窗口後,創宜蘭先例,增設慢簽領藥快速窗口~『藥來速』,不用進入院區,免去感染擔憂,節省時間更便利。

宜蘭唯一的『藥來速』,是羅東聖母醫院近來規化的創新業務之一,提供病患不入院、快速、便利的慢簽領藥窗口,在看診時告知醫師「預約領藥」,醫師即會協助將第二次及第三次領藥時間預約好,病患在該預約的區間內帶著健保卡及慢性處方簽,到門診大樓外『藥來速』慢簽領藥窗口按鈴,藥品事先備妥領藥快速。如果忘記提醒醫師預約領藥時間,沒關係,撥打專線03-9567808或總機03-9544106分機6101預約領藥,一個小時後馬上可以透過『藥來速』慢簽領藥窗口,快速領藥。除增設的『藥來速』慢簽領藥窗口,院內領藥處旁的『藥物諮詢櫃臺』,也提供一樣的服務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