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友善環境,羅東公所爭取經費整修『中山公園老人館2樓廁所』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中山公園老人館民國74年建造,歷史悠久,為鎮內高齡長者帶來休閒多元化服務及友善環境,吳鎮長考量廁所使用環境最為貼近鎮民民生需求,提報衛部重新整修2樓廁所工程,並獲得衛生福利部補助經費約 106萬,總工程經費約118萬,不足之部分由所預算支應。吳秋齡鎮長今天前往視察完工品質。吳秋齡鎮長表示,這次整建完工後,以暖色系牆面搭配木質廁間門板,整體呈現清新簡約風格,老舊的設施設備皆全面更新,包含全新抗菌人造石洗手台、LED節能照明設備、節能風扇、防滑地磚、小便斗及蹲(坐式)馬桶等,廁所啟用後,由公所負責環境清潔及維護,期盼大家在使用舒適及潔淨的廁所同時,共同來維護乾淨,讓每位鎮民都能享受到高品質如廁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