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向海致敬」 政委吳澤成肯定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成效顯著

【尖端新聞中心】

 

行政院推動向海致敬政策,政委吳澤成之前回鄉宜蘭縣前來視察外澳沙灘,即對於外澳水域遊憩服務及沙灘環境清潔表示成效顯著,並請管理處研議增加沙灘上綠蔭植栽,提升沙灘休憩空間品質。昨日政委吳澤成除對於管理處及在地民間業者,齊心努力維護外澳沙灘表示感謝及肯定努力成效,嘉許管理處近期積極與周邊居民共同營造外澳沙灘上植栽綠蔭休憩環境,於外澳服務區沙灘沿海堤往北延伸種植蒲葵20株,並以厚葉石斑木500株做為停車場入口意象,整體提升營造海岸景色及服務品質。

宜蘭風管處陳美秀處長表示,將全力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外澳沙灘親海的環境一直是熱門的遊憩據點,今(109)年外澳服務區重新整裝開幕注入民間資源,配合向海致敬政策,每日均加強沙灘環境清潔,未來將持續共同攜手合作,持續保持沙灘環境整潔及提供更優質之親水服務,吸引民眾親近海洋,以發展外澳地方觀光。

外澳服務區建築呈現鮮黃色多元意象,周邊擁有綿延的沙灘及正對龜山島的海景角度,現由九號餐飲休閒事業旗下品牌-九號咖啡外澳館進駐服務,不僅提供宜蘭在地特色餐飲,為推廣水域遊憩活動,並提供淋浴間、沖腳區及廁所等優質的親水服務設施及空間,沙灘上亦有巡護員駐守維護水上安全,未來將逐步增加水域遊憩活動體驗,讓遊客來到外澳同時感受絕美海景、沙灘熱情,並創造難忘的旅遊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