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疫情變化『防疫再升級』!宜蘭政府即日起出入實施防疫管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世界衛生組織也在日前發布全球大流行警訊,為防堵新型冠狀病毒、避免擴散,宜蘭縣府今(16)日起實施出入防疫管制措施,同仁及民眾洽公出入口僅開放正門(中央公園)及後門(棧橋)作進出,並設紅外線溫度感測儀進行體溫量測,其餘29處暫時封閉。縣長林姿妙一早到縣府關心同仁進出狀況,並巡視縣府辦公廳舍防疫管制設施。林縣長感謝洽公民眾與縣府同仁的配合,並表示,除了開7次跨局處防疫會議外,實施出入防疫管制措施均按照疫情變化來做決定,希望能做得滴水不漏,保護縣民與縣府員工的健康。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上星期台灣新增個案全是境外移入,不是中港澳而是從歐美地區進入,因此縣府防疫工作提升,都是按部就班執行,今天開始實施出入防疫管制措施,進入縣府門口後會透過『紅外線溫度感測儀』進行體溫量測,並提供自動感應酒精噴霧機手部消毒,感測儀量測得體溫達攝氏37.5度以上,則用額溫槍再次量測;如仍達攝氏37.5度以上,請立即就醫或返家休息。另縣府所屬機關如環保局、衛生局及財政稅務局等,同時實施相關管制;若需進出縣府文化局及所屬場館請民眾配合配戴口罩

 

 

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或宜蘭縣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