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善心義舉『一心拉麵』招待長輩享用 捐款助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一心拉麵,4年來持續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幫助弱勢。重陽節前夕,一心拉麵主廚張維麟,邀請羅東鎮長吳秋齡、宜蘭聯勸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以及鎮內獨居長輩,享用精心烹調美味拉麵及拿手的榚渣、糟餅、春捲等,同時捐助3萬元給聯勸基金會做為幫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團體,推展福利服務的經費來源。期盼這一碗碗暖心的拉麵,能夠讓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愛。主廚張維麟說,去日本研習拉麵受到師父,以及平常父母親諄諄教誨,誠以待人、懂得知足感恩,因此有能力幫助別人是最快樂的。

   

 

一心拉麵主廚張維麟表示,他廚藝15年,之後學日本拉麵再赴日本東京大阪地區拜師研習,開業宗旨就是「用心、感恩、傳承」,日本拉麵講究湯頭,如同靈魂,每天以豬大骨熬煮10小時,因此限量僅可賣200碗,4年前開始在陽明路開店,期間陸陸續續以捐血、捐款免費招待邀弱勢家庭用餐等,今年6月搬來光榮客路,以『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想法盡棉薄之力。今天重陽節準備20碗原味拉麵,招待獨居長輩們享用,同時捐出3萬元委託聯勸基金會轉給弱勢朋友,一同走出困境。

 

宜蘭聯勸陳董事長感謝一心拉麵響應宜蘭聯勸,招待長輩享用美味拉麵,且慷慨解囊捐助善款,再次表達感謝之意。另外,宜蘭聯勸將於10月19日假五結英承會館舉辦「宜蘭聯勸 幸福頌愛」慈善募款餐會,希望透過慈善餐會來匯集眾人的愛心,替縣內弱勢社福團體募集款項及資源去幫助弱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